南通体育彩票中心 海口省体育彩票中心地址 广西体育彩票中心地址 河南省福利彩票中心 武汉市体育彩票中心 亳州福利彩票中心电话号码是多少钱 南昌市体育彩票中心 利达彩票中心 河北福利彩票中心 汕头市彩票中心 石家庄市福利彩票中心在哪 体育彩票中心是双休吗 福建省福利彩票中心在那里 苏州体育彩票中心 保定福利彩票中心电话
收起

温馨提示

只有认证用户才能操作

为了享受完美体验,赶快去认证吧

矿工茶馆 游戏技巧 问答反馈 直播专区 小说专栏 公告与反馈 神奇宝贝 工业神秘 游戏攻略

直播专区 > 话题详情
标记
极限直播
6583
17
举报
2018-10-22
15:43
青竹_ 楼主
7 工业时代史蒂夫
帖子:44

“人不作死枉少年。”——鲁迅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所以今天进入游戏开始作死之旅。


【会有奇怪的东西混入】

初夏时的轻吻,竟成我此生的回忆。

打赏

打赏人数0钻石+0理由

只看楼主
打赏楼主
阔绰的打赏了钻石  1  颗
  • 1
  • 2
  • 3
  • 4
  • 5
麦块有你更精彩 66666666666 交个朋友吧 土豪,不解释 愿HIM与你同在
确定
评论
青竹_ 楼主
7 工业时代史蒂夫
帖子:44

好的,我们首先进入蛇皮游戏。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哇哦~有山有树还有水,风景不错~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废话不多说,开始撸树。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工作台这么一合成~诶,舒服的嘛,不谈了~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看咩啊!死靓仔!没见过舍不得工作台的穷人吗?

1楼
2018-10-22 15:48
回复

初夏时的轻吻,竟成我此生的回忆。

青竹_ 楼主
7 工业时代史蒂夫
帖子:44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一进矿洞便是煤!不多说,开挖,开?#35946;?#26495;已上线。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还是石镐猛,比木镐强的多了。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铁矿是个好东西,全部挖?#25784;〉比唬?#36824;有我不知道能干啥的铜。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有了铁镐就等于有了一切!


开局一?#36805;洌?#35013;备全靠挖,试玩30秒,你就会爱上这款游戏,我是蛇皮怪,我在蛇皮世界等你!

2楼
2018-10-22 15:53
回复

初夏时的轻吻,竟成我此生的回忆。

青竹_ 楼主
7 工业时代史蒂夫
帖子:44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哇,好多铁,我怕不是能搞一身铁套了!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一脸蒙逼,走进了?#27426;?#40635;瓜砂砾的包围中,不过我有火把,并不慌,反手给你来一波插。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又是铁(一脸平静)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这是啥子哦!一个岩浆池连个矿都没有?!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煤!!!哇,我控制不住双手了!煤!

3楼
2018-10-22 15:58
回复

初夏时的轻吻,竟成我此生的回忆。

青竹_ 楼主
7 工业时代史蒂夫
帖子:44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突然感觉我的前途一片黑暗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我好像和铁有缘,停下烧个矿都是铁。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给我来10把铁剑!我要砍翻一切!(狗命要紧,狗命要紧)


赶紧把盔甲和水桶掏出来。



4楼
2018-10-22 16:02
回复

初夏时的轻吻,竟成我此生的回忆。

青竹_ 楼主
7 工业时代史蒂夫
帖子:44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哇,饿了,赶紧溜赶紧溜。


(说完立刻拆工作台和熔炉)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天黑了?!别吧!我才刚刚上来啊!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还好,不是天黑了,只是我眼睛瞎了而已,吓我一跳。


先宰只鸡庆祝一下!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贝爷没骗我!鸡肉味嘎?#28304;啵?/p>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我突然感觉我这辈子的运气全部花光了。。。


(瘫倒在地



5楼
2018-10-22 16:09
回复

初夏时的轻吻,竟成我此生的回忆。

青竹_ 楼主
7 工业时代史蒂夫
帖子:44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这也太好看了⑧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这也太真实了⑧!!!


极限生存(极限作死)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

躲躲雨,顺便关手游戏~



(没有配图是因为表情包太少了,有的全是那种大图。)

6楼
2018-10-22 16:12
收起回复
我也说一句...
回复
亡灵服务器
亡灵服务器:卧槽,没了??????????
2019-02-22 11:27
回复

初夏时的轻吻,竟成我此生的回忆。

锒铛
版主
8 合金装备史蒂夫
帖子:105

唔,然后就没了?

7楼
2019-01-06 12:07
回复

有事联系 QQ:2069211398

无影
1 手无寸铁史蒂夫
帖子:1

[生存][双线]菜鸟天堂服务器[1.7.10]

服务器名称:菜鸟天堂服务器

  开放情况:[长期开放]

  游戏模?#21073;篬生存]

  收费类?#20572;篬公益服]

  游戏版本:[1.7.10]

  游戏类?#20572;篬MOD]

  服务端插件:[地皮插件 商店插件 领地插件]

  MOD:[工业2 重力装甲 高级太阳能 ?#21442;?#39764;法 神秘4 神秘工匠 污秽魔法 更多大箱子 ?#22836;?自定义NPC BC管道  热力能源]

  网络类?#20572;篬双线 网通]

  服务器类?#20572;篬借租服务器]

  是否有正版验证:[否]

  白名单:[无]

  最大在线人数:80

  联系方?#21073;篬521341226]

  客户端获取方?#21073;篽ttps://share.weiyun.com/5Q51P5L

  服务器IP:双线 JOY.HUAMC.TOP 网通 WTX.HUAFIA.WIN

  服务器特色:本服MOD有:工业2 重力装甲 高级太阳能 ?#21442;?#39764;法 神秘4 神秘工匠 污秽魔法 更多大箱子 ?#22836;?自定义NPC BC管道  热力能源 还有更多MOD等着你!!! 


8楼
2019-01-09 20:40
回复
Doland
1 手无寸铁史蒂夫
帖子:0

哇,辛苦楼主了。感谢感谢

9楼
2019-01-15 15:19
回复

麦块万岁

麦块万岁

麦块万岁

麦块万岁

麦块万岁


堕落亡城丶孤狼か
1 手无寸铁史蒂夫
帖子:0

堕落亡城977751098 1.6.4生存战争,

10楼
2019-02-02 23:25
回复

爱腾讯,爱麦块,爱我的世界.

你需要先登录才能回帖  用QQ帐号登录
剩余2000个字
深圳福利彩票中心
南通体育彩票中心 海口省体育彩票中心地址 广西体育彩票中心地址 河南省福利彩票中心 武汉市体育彩票中心 亳州福利彩票中心电话号码是多少钱 南昌市体育彩票中心 利达彩票中心 河北福利彩票中心 汕头市彩票中心 石家庄市福利彩票中心在哪 体育彩票中心是双休吗 福建省福利彩票中心在那里 苏州体育彩票中心 保定福利彩票中心电话
热门棋牌游戏代理加盟 帕尔马卡利亚里 跑跑卡丁车手游什么时候 维戈塞尔塔莱万特 墨尔本胜利比赛直播 广西快乐十分走势图开奖走势图 哪有快乐10分的走势图 新疆11选5走势图手机板 莱特币行情价格比特币 极速幸运28计划
欢迎加入麦块社区
已奖励您
30经验值3钻石
要继续支持麦块喔
请收下3